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团队建设方案座谈会

2020年04月27日    作者:曹媛 审稿人:李冬梅阅读量:


4月26日上午,管理学院在1教517会议室召开团队建设方案座谈会。组织部部长杨锦秀,管理学院院领导、各学位点负责人、秘书和团队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冬梅教授主持。

学院原院长陈文宽教授指出:“研究方向应结合农业特色,注重政府实际需求,结合时事热点,为十四五农业战略规划提供保障。”学院院长傅新红教授提出:“全院应整合资源、全力以赴、加大力度做好重点团队建设,从而提升重点团队研究能力,强化研究成果。”李冬梅对国内3所高校学科团队建设进行了对比分析。

座谈会上老师们结合各一级学科点目前现有团队情况,从如何更好的整合资源、凝炼科研方向、提升研究能力等角度对学院加强团队建设集思广益,深入讨论。会上,学院对农林经济管理、工商管理研究方向和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了重新梳理,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