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傅新红率队走访重庆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9日    作者:曹媛阅读量:


11月16日,学院院长傅新红、副院长李冬梅一行3人,到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校友走访与座谈,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郁等5人参会。

李郁在座谈会中回顾了对母校、母院的深厚感情,感恩学校、学院和老师对他本人及公司发展的关心和帮助,他汇报到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科创板块正式敲钟挂牌,得到了市场和社会的认可,将迈向更多层次、多元化的资本市场,已着手上市前期准备工作。他希望与学院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在合作中实现双赢。

傅新红对李郁董事长在学院设立“九升检测奖教金”,回馈学校、感恩母院的情怀表示由衷的敬佩,表示学院将为公司发展献智献策献才。她交流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修改“九升检测奖教金”评选办法等事宜。座谈会在友好轻松的氛围中进行。

在李郁的陪同下,傅新红一行参观了公司多个自动化实验室,并对公司相关实验及业务进行了解。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由管理学院杰出校友李郁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类、土壤类和农业类等检测与技术咨询服务的企业。“九升检测奖教金”由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设立,每年设置奖金10万元奖励10名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等工作突出的在岗教职工,对激励教职工潜心执教和研究,全心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