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2019级新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18日    作者:杨可欣 向宇晴阅读量: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魄,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11月16日上午,学院2019级新生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2019级的新生们以高昂的斗志与积极的精神面貌参与其中,用热情与朝气谱写青春的篇章。

花式开幕展风采

上午8点半,运动会开幕式准时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教授、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班主任代表出席开幕式。李建强为本次运动会致辞,他希望,此次运动会不仅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参与体育竞技的平台,也能以此为契机让自觉参与体育锻炼成为每一个人的良好习惯,把体育活动融入到每天的生活中去,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开创我院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统一整洁的服装,井然有序的队列,2019级各小班依次入场,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运动风采。在开幕式表演中,各小班紧跟时代潮流,抖音神曲引得大家跟唱,韩流舞蹈点燃全场;创意百出的阵形变幻令人目不暇接,太极与舞蹈元素的多元混合让人大开眼界。

拼搏赛场赢光荣

跑道上,沙坑旁,处处可见矫健的身姿,本次运动会包括了短、长跑,跳高,跳远等多种项目。在1000米长跑项目中,工商管理2班郞鹤一骑绝尘,以绝对优势勇夺第一,飒爽英姿赢得了全场赞美。同时,郎同学还参与了400米赛跑和班级接力赛,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能够为班级争取荣誉是我的光荣,很高兴这次运动会给了我挑战自我的机会。”郞鹤表示道。

在场外,后勤志愿者们为运动健儿和裁判送上矿泉水;承载着对班级祝福的卡片从老师和同学们的笔下传递到播报员手中;赛场上,你可以看到呐喊的身影,赛后,你可以看到热心递来的毛巾……每一位同学,都为自己的班级默默做出贡献与努力。

集体项目增默契

最后,趣味集体项目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接力赛上,呐喊声此起彼伏,信赖与希望依次在掌间传递;跳绳增进了同学们的默契,大家以一致的速度和频率翻过跳绳,绳子在空中划出一道道潇洒的弧形;孤岛求生项目中,同学们别出心裁,用叠罗汉等方式站在小小的一方报纸上,努力突破一张报纸上能站的最多人数......场上口号声此起彼伏,欢笑不断,最终,工商管理1班获团体项目一等奖,审计1班获团体二等奖,工商管理2班获团体三等奖。运动会让各班同学既收获了快乐,也加深了彼此友谊。

本次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参与体育竞技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们培养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既是对我院体育工作成果的验收,也是对各班集体意识的考验。学院将持续推进体育锻炼,让更多的同学融入体育运动,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不断增强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