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青春在创新中闪光——学院举办“创客周”之杰出校友创业沙龙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作者:成悦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学院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态度,让更多同学迸发创业活力,践行创业理想11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4A-102特举“创客周”——杰出校友创业沙龙活动。管理学院副教授贺安全、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陈郡雯和优秀毕业生、戈杨资本创始合伙人刘红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学期间,刘红便一直积极尝试创新创业,培养了良好的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并于今年成立戈杨资本,主导了近十个创业项目融资,累计额达数亿元。首先,刘红“大学生如何正确认识与选择创业”上台做了分享,表达了自己对创业的看法和建议。他通过一些创业者的实例证明创业失败具有常态性,鼓励同学们不要害怕失败,要敢想敢做。他指出,选择、努力和机遇都是创业很重要的因素,同学们要有勇气,抓住机遇,做出正确的选择。同时,他还强调到,创业需要大的格局小我心态,既要具有前瞻性,保证自己的选择有前景,也要学会坚持,不要因为暂时的没有成就而放弃。

答疑环节,在场学生积极提出疑问,刘红一一给出解答,鼓励同学们要勤于思索,勇于探索,敢于尝试

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技能的培养,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学生的创业知识储备,拓展了学生创业视野,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有利于促进学生们在创新创业方面的进一步探索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