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杨春老师参加“全国MPA学位论文分类与写作研讨会暨第八届优秀论文经验分享会”

2019年11月14日    作者:院办公室阅读量:


11月9-10日,“全国MPA学位论文分类与写作研讨会暨第八届优秀论文经验分享会”在南京农业大学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全国152所院校的3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MPA学位论文撰写规范与要求以及MPA管理与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分享了MPA优秀论文的写作与指导经验。会议同时邀请了全国教指委委员与15位优秀论文指导教师共同分享经验,分为四个单元。会议期间,各地优秀论文指导教师代表、优秀论文作者代表等先后发言,分别就MPA论文指导心得与经验作了精彩报告,对MPA论文选题、撰写与完成等环节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在分组会议中,参会代表对MPA学位论文指导经验进行总结交流并对MPA课程教学大纲进行了深入研讨,对MPA的培养模式、教育教学环节设置、学位论文写作要求等进行了专门讨论。

此次研讨会是《MPA学位论文类型与撰写指导性意见(试行)》发布后的第二次动员会和专题研讨会,四川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积极响应,选派管理学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杨春老师参会。杨老师对MPA学位论文分类与撰写的相关事项、教育教学重要环节有效设置等与其他同行高校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将进一步提升我校MPA学位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