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专家论证会

2019年06月17日    作者:杨春阅读量:


6月15日,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专家论证会。教育部农经教指委委员、西南财经大学毛中根教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教授,教务处处长李廷轩教授,原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罗承德教授作为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论证。学院院长傅新红教授、副院长蓝红星教授及教务处、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蓝红星主持。

傅新红指出,2019年4月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必将大力推动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此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是推动管理学院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契机。

随后,与会专家们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的填写进行了字斟句酌,对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专业定位及特色优势、专业综合改革的主要措施、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下一步建设思路等各项细节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深入的研讨,大家集思广益、查漏补缺,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

据悉,农林经济管理本科专业是我校开设较早的专业之一,已有76年的历史,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均得了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