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150名学子成功获得财务管理专业双学位

2019年06月14日    作者:谢璇阅读量:


6月13日下午,我校2019届财务管理双学位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成功在成都校区举行。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教授、副院长蓝红星教授、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王运陈副教授、财务管理系副主任程亚及相关老师参加此次授位仪式,授位仪式由财务管理系主任唐曼萍副教授主持。

高亮整齐的国歌声拉开了典礼的帷幕。

傅新红首先为授位典礼致辞。她向来自两个校区、52个专业共150名获得财务管理双学位的毕业生表示最真挚的祝贺,向牺牲休息时间、辛勤付出以培养学子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远道而来的家长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傅新红说,双学位教育是我国为高校在校生拓展知识和技能提供的一种修业制度,管理学院从2012年起面向全校非管理学类专业的学生开设了财务管理专业双学位课程,开办七年以来,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她对本届双学位毕业生提出了两点希望作为临别赠言,一是希望他们能够将双学位学习中旺盛的学习热情、持之以恒的坚持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不断学习、勇于进取;二是希望他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回馈社会,才无愧于伟大的新时代。

程亚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用饱含深情的语言,带领大家回顾了毕业生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引起阵阵共鸣。最后,她对毕业生寄语,希望同学们坚守梦想、踏实做事,创造属于每一个人的精彩。

毕业生代表刘宇航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他们对所有老师的衷心感谢和不舍之情,并表示未来在学习的道路上永不停歇,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母院的培育,留下无愧于新时代的华章。

蓝红星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决议》。随后,伴随着毕业歌的优美旋律,全体毕业生上台接受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拨穗礼、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典礼也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告别老师、同学们,无限广阔和美好的前景展现在他们面前。

据悉,本届财务管理双学位毕业生中,部分学生签约了知名企业、银行、会计事务所或考取公务员,部分学生进入澳门大学、南京大学等知名学府求学深造。截止目前,已有713名非管理学专业学生获得了价值不菲的财务管理专业双学位证书,很多学生都通过这个证书实现了高质量就业。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双学位教育建设,通过不断探讨与完善,推动双学位教学水平稳步提升,提高学院财务管理双学位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