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06月13日    作者:王贯颖阅读量:


6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成都校区麦立方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庄天慧、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学院副院长蓝红星、院学位分委会成员等就坐主席台,为毕业生们颁奖及授位。毕业典礼由李建强主持。

在高昂嘹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傅新红向全体645名毕业生带来了真挚的问候与祝福,表达了母校、母院与老师对同学们的惦念与关怀之情,对四年中为培养学子殷勤付出的老师致以敬意,对远道而来的家长示以感谢。致辞的最后她说到:“临别之际,赠予同学们四个词:仁爱、奋斗、坚持、自律!记住这些,就掌握了开启幸福的秘诀。”

随后,蓝红星宣读了2019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四川农业大学优秀大学毕业生、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并由主席台就坐领导为他们颁奖。

教师代表农林经济管理系系主任王芳教授以“时间和自由”为主题,代表教师为毕业生送上了深情的祝福,希冀广大毕业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优秀学生标兵、保研至南开大学的审计专业童杉杉作为毕业生代表,以自身成长与收获为例,表达了自己对大学时光的珍视与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傅新红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后,授位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生分组依次上台接受授位,老师们和他们一一握手或拥抱,为他们行拨穗礼、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恋。

最后,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结束。在鲜花簇拥、亲友相抱的氛围中,毕业生们带着祝福踏上了自己人生新的旅程,怀着学校赋予他们的知识与力量,在人生之路继续前进,活出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