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2019年06月11日    阅读量:


6月5日,管理学院在成都校区二教报告厅举办了2015级毕业生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丹、党委办公室全体老师及2015级全体毕业生。

李建强重点对毕业证、派遣证、报道证发放、党团关系、户口关系转接、改派、离校手续办理等有关政策与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并就如何处理好感情问题、工作变动问题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李建强希望所有毕业生在离校之间,务必恢复学生意识、党员意识、干部意识,严守校规校纪,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文明离校,给母校、师弟师妹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会上,刘丹就毕业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如:调档函与就业协议的提交、报到证发放具体事宜、毕业生档案所含内容与寄出过程、在智慧团建中团组织关系转出具体操作等普遍受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随后,对毕业生后期注意事项、安全问题等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