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9年06月06日    作者:蔡佳益阅读量:


65日上午,学院在1-517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教授、副院长蓝红星教授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30余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会

来自考研、保研、出国留学、考取公务员、国有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的毕业生代表们在座谈会上汇报了自己一年来或考研留学或实习情况,表达了自己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对学院的各项教学工作与学生工作表示充分认可。

在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具有参考价值的宝贵意见。蓝红星总结到:“在听取了大家的办学意见后,学院会更加致力于一流学科的建设与人才的培养,也希望在场的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加强校友建设,扩大学校影响力,在新的环境里拼搏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最后,李建强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祝贺大家顺利毕业,二是感谢大家对学院学校四年来的支持,三是希望大家走向职场后,耐得住寂寞,学会思考、忍耐,四是锻炼好身体,以强健的体魄来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