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晚会

2019年06月06日    作者:公绪娜阅读量:


句句离别写满诗行,声声感谢再叙恩情。6月4日晚,管理学院“感念旧时光,青春不散场”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麦立方举行。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蓝红星以及各系室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与毕业生一起观看晚会。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前夜》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毕业生代表蔡琳雅带来表演《半壶纱》,琵琶、古筝、钢琴与舞蹈多种元素的融合实现了古典美与现代美的结合;演唱组用阿卡贝拉形式演绎《青花瓷》,古筝加以伴奏,声音深情悠扬,将晚会推向高潮;一首《明天你好》温婉缱绻,流露出淡淡的离愁别绪,引起了在座观众内心深处的共鸣。同时,歌曲《七里香》对大学时光的淡淡诉说、15级毕业生的《拉丁美洲》舞蹈串烧、主持组带来的诗朗诵《味道》、话剧组带来的话剧表演等都展现了管院学子的风采与情怀,最后,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的《感恩的心》中完美落幕。

晚会中微信留言墙实现了与观众的现场互动,实时传播出同学们的心声与感悟,同时还穿插播放了学院制作的毕业生视频和老师寄语。一张张笑脸,一幕幕情节,再现了即将毕业的管院学子大学四年的欢乐时光,也令他们忆起了当年入校时的自己。在场观众共同感受着毕业晚会所流露出的管理学院大家庭和谐与温馨的氛围,在心底为即将踏上新旅程的毕业学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