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2019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

2019年06月03日    作者:钟秀玲阅读量:


6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1-517举行了2019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会。学院2019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组13位组员担任评委。

会议由院长傅新红主持,她首先就本次的申报情况和评选要求进行说明,并要求各位评委在评审时要做到公平公正,确保质量。蓝红星作评选工作情况说明并介绍评选规则。

随后,本次参赛的8位教师进行了示范性讲课。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展示了各自的教学技能、教学风格。示范课讲完后,各评委还对参赛老师提供的课程档案及相关材料进行了查看。

经过长达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唐曼萍、刘云强为一等奖获得者,王宏健、王文姣为二等奖获得者,唐曼萍推荐参加学校特等奖评选。

最后,李建强作总结讲话,他说本次评选做到公平公正,规范程序,兼顾平衡,保证了质量。希望老师们积极投身到本科教学中来,促进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

据悉,管理学院已经连续四年在校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中获得特等奖,今年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备赛。后期,学院还将对推荐到校上参赛的教师进行单独指导,打磨,争取继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