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19年05月22日    作者:公绪娜 王子杰阅读量:


5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成都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管理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刘丹、党委办公室老师张莉、蔡佳益亲临现场,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副书记苏秦、冯鹏宇,第四届学生团体联合会全体成员以及一百余名团学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学代表由各班团大会选举产生,履出席团学大会,服从会议决议,提出意见建议,质询学生会各项工作的责任与权利,并组成第二届管理学院众创众筹众评委员会,参与学院工作策划、决策以及评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团体联合会秘书长兼学生会主席刘振涵作述职报告,从学院学生会特色活动、内部建设、已有成果以及总结反思等多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成就。他表示,学生团体联合会致力于打造学院品牌活动与精品项目,努力积极策划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立足于学院的专业设置,保证专业的特色优势。

会上进行了学院第五届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团的换届竞选,拓思成、李秋霞、丁桐、曾宣烨、李星宏、李怿桐、冉珈瑄、王培鑫八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选答辩。分别从自我介绍、自身优势、职位认识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答辩,各候选人侃侃而谈,锐意创新。李星宏凭借自身参与多项学校和学院所得的收获,对自身优点进行概括总结,详谈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感悟;曾宣烨面对现场同学的提问,有条不紊进行解答,言语间表露了对自身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的强大自信;丁桐立足学生会工作职能与学院特点,规划学生会工作发展蓝图;李怿桐以一名新媒体人的身份为将来学生工作的展开提出了期望和建议。随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团学代表进行了现场投票与检票。最终丁桐、李星宏、李怿桐、曾宣烨、冉珈瑄、拓思成当选学生团体联合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历经了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最终得以圆满完成。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团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为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更替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学生组织的活力。新一届的主席们将认真履职,更好地服务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建设,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