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关于表彰2018年度工会教代会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点击数:2019-03-26 作者: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委员会文件

校工发[2019]11号

 

各部门工会:

一年来,各部门工会围绕院(所)中心工作,在民主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谐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工会自身建设以及职工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经各部门工会自查申报,会议票决,最终评选出后勤服务总公司等16个单位为“2018年度工会教代会工作先进单位”,体育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获得创新工作奖。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各部门工会要向先进单位学习,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不断开创工会教代会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一九年三月十八日

附:获奖名单

 

一、2018年度工会教代会工作先进单位

一等奖:后勤服务总公司、体育学院、校党政;

二等奖:都江堰校区机关、都江堰校区后勤、机电学院、林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食品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学院、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水利水电学院。

二、创新工作奖

“工会体育项目化,提升职工身体素质”——体育学院

“工会家庭下一代培养——孩子们的科研世界启蒙”——动物科技学院

“多部门工会文体联谊会”——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