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四川分所


一、公司简介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83年12月,是由我国一批资深注册会计师创办的首批具有A+H股证券从业审计资格和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会员资格的全国性大型专业会计中介服务机构,综合实力位列内资所全国第一,全球排名前二十位,清科研究中心2020年中国企业境内上市审计机构中排名第一。天健成立三十八年来,专注于资本市场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流的上市、财务审计、资产评估、涉税咨询、管理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帮助更多优质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快速扩张和加速发展。

天健总部设在杭州,在国内15个城市设有执业机构及办公室,在境外6个地区设有成员所或联系所,拥有合伙人及员工约6900名,2020年收入规模近三十亿元。天健拥有包括A股、B股、H股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等在内的固定客户5000多家,其中:主板上市公司客户数量500余家,新三板挂牌客户300余家。天健四川分所成立于2001年,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分支机构之一,专注于资本市场服务,上市及拟上市等客户所属行业涵盖银行、保险、证券、互联网、新媒体、新材料、生物医药、无人机、房地产、建筑设计、旅游等多个领域。

中国资本市场三十而立,全面注册制时代也即将到来,以天健为代表更了解国内资本市场的大型证券所将迎来新一轮的大发展时机。近年来,天健IPO过会数屡创新高:2021年IPO客户过会数量81家,过会客户数稳居全国第一。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1、财务审计2022校招)

招聘人数:30人

招聘要求:

1)岗位面向202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英语六级以上或口语成绩优秀优先考虑;

3)财务会计、国际会计、审计、计算机审计、信息管理系统等相关专业者,辅修财会专业或有财务等相关专业基础的其他经济类专业或理工科专业,成绩优异者;

4)CPA等(国外相应资质如ACCA、CGA)执业资格考试通过若干门者优先考虑;

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富有责任心和毅力;吃苦耐劳,适应高强度工作及经常性出差。

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参与各类企业及上市公司的年报审计、IPO审计、企业并购重组等项目;

2)编写审计底稿、参与审计报告编制、各类审计资料的整理与存档;

3)及时完成项目组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2、资产评估2022校招)

招聘人数:2人

招聘要求:

1)岗位面向2022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不限专业,有志于从事资产评估行业;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数据、信息整合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富有责任心,有毅力,能吃苦耐劳。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参与项目评估相关工作;

2)编制工作底稿;

3)评估信息收集、评估资料的整理与存档;

4)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及时完成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3、管理咨询2022校招)

招聘人数:6人

招聘要求:

1)岗位面向2022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专业不限,对咨询工作有兴趣,愿意从事挑战工作,适应新知识、新业务;

3)具有较强的书写能力,善于与人沟通;

4)熟悉基本的办公软件使用,例如word、excel、powerpoint等;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富有责任心,有毅力,能吃苦耐劳。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完成管理咨询项目;

2)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咨询报告的撰写;

3)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及时完成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二)招聘信息发布平台

1、唯一网申通道:zhaopin.pccpa.cn

2、天健官网:www.pccpa.cn

3、新浪微博:天健招聘

4、微信公众号:天健招聘

三、联系方式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分所行政人事部 张女士

电话:(028)65160888

传真:(028)65062888

邮箱:zhangzhengyuesc@pccp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