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一、公司简介

海目星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20,000万元,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688559)。公司一直以来深耕激光和自动化领域,现已成为业界数一数二的激光&自动化装备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锂电自动化、风冷紫外激光设备、大型自动化生产线、大型激光切割设备、蓝宝石切割设备、PCB打标设备等,不断为锂电、3C、钣金等行业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优质的综合解决方案。

海目星总部位于深圳,现有鞍山海目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

发展至今,公司已具备面向多元化应用市场、多层级行业客户的综合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能力。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职能类

培养方向:财务专员、人力资源专员、采购专员

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金融类、经济类、财务类、会计类、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心理学、供应链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二)薪酬待遇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发放就餐补贴及出差补贴,提供宿舍、五险一金、生日/节假日礼品、法定假期、婚育津贴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固定电话:0755-28037766-8027

移动电话:186 8112 1588

官方网址:http://www.hymson.com

电子邮箱:campus@hymson.com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环观南路26号

扫一扫,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