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华夏保险2022英才计划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全国布局 实力雄厚 发展迅猛 行业领先

  华夏保险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总部设在北京,目前设有24家直属分公司,分支机构合计673家(含筹),客户规模1.83亿,人力规模36万,连续两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截至9月底,公司累计总保费2022亿元,市场排名第五。

  华夏保险志存高远,以“青春化、数字化、生态化”为远景,坚持“质量引领、产品创先、生态整合、移动互联”四大战略,遵循“业务与医养相结合、管理与信仰相结合、发展与强者相结合、品牌与公益相结合、创新与科技相结合”五大发展路径,形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经营战略。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华夏保险一直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在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精准扶贫等公益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公司在“致敬抗战老兵”“圆梦行动”“精准扶贫”“2020年战疫情特别公益行动”等公益项目上资金总投入超1.44亿元,员工参与近214万人次,公益扶贫覆盖人群超过2400万。至此,“公益华夏”已成为华夏保险一张最靓丽的名片。

  更多信息详见公司网址:www.hualife.cc 

【英才计划】

  高瞻远瞩 机制保障 才华横溢 敢为人先

  近年来,华夏保险的跨越式发展,催生了对大量高素质、专业化 复合型人才的需求,“英才计划”项目于2012年应运而生,旨在培养未来核心基层干部、为公司持续稳健发展提供业务和管理团队,它开启了自有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是公司后备人才培养计划之一,是支撑公司未来战略发展的自主培养人才机制。项目开展至今,已在全国各大高校招募英才700余人。

  三年培养计划 专属英才津贴 破格晋升机制

  为帮助英才快速成长,公司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性、定制化的培养规划,并配套了绿色发展通道与机制,将潜质人才培养成专业技术骨干或综合性管理人才。一是制定三年培养计划,通过“英才”、“精英”、“雄鹰”训练营,提升英才专业技能与管理能力;二是开通绩效激励绿色通道,为英才准备专项津贴,确保薪酬的市场竞争力,并通过单独考核为英才适应职场做好缓冲;三是建立英才破格晋升机制,在竞聘上岗等工作中,放宽对工龄、职级等的限制,鼓励英才成长。

  英才项目运行7年多以来,英才队伍中已经涌现了一大批精英,他们从基础性岗位做起,恪尽职守、坚忍不拔,为公司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也得到了公司的鼓励与认可! 

【2022年英才管培生招聘】

  招聘需求:

  岗位:渠道管理类、运营管理类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金融、保险、财会、审计、法律、医学等优先。

  招聘条件:

  1.2022届应届高校毕业生。

  2.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综合素养。

  3.总公司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分公司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留学生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

  4.30周岁及以下,博士学历放宽至35周岁。

  5.报考人不得报考录用后构成履职或任职回避的岗位。  

  四川分公司可选工作地点:成都、泸州、德阳、绵阳、广元、内江、南充、眉山、宜宾、广安、达州、巴中、资阳、凉山、遂宁、攀枝花、乐山、雅安、自贡 

  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专项补贴、年节费、防暑取暖费、生日福利、年度体检、寒暑假、带薪年休假、工会职工福利等。 

  简历投递:

  邮箱:请将个人简历命以“姓名+意向工作地点+意向岗位类别+毕业院校”的形式发送至邮箱wuyajie@hualife.cc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8-65581111

  四川分公司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12号华宇蓉国府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