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安信证券四川分公司直属营业部招聘启事


机构简介:

安信证券作为全牌照业务综合券商,多项业务排名进入全国前列,2009至2018连续10年获证监会A类A级以上分类评级,2020年最新评级为AA(最高级别),公司股东背景为央企控股,第一大股东是中国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国务院直属部级央企,拥有29家上市公司,是国务院直属三大政策性银行与唯一一家政策性投资公司之一),第二大股东为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基金。安信证券四川分公司为安信证券体系内位列前3的分公司(之前连续3年被评为安信证券体系排名第一的分支机构),同时也为四川省所有证券公司中机构业务规模及收入最大的公司之一,其资产管理业务、上市公司业务位列安信体系内绝对前茅。

业务经理岗(机构业务与零售业务综合)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机构项目的承揽和承做,主要包括可转债发行、股票质押融资等上市公司业务,政府平台公司债券发行等投行业务及资管业务;

2、协助机构类经纪业务的拓展,主要包括公募私募基金专户设立、PB业务、托管业务、金融产品业务等;

3、个人零售业务开发。在营业部的支持和协助下,进行个人客户开户、两融开发及理财产品销售业务;

4、营业部安排的其他综合事务。

任职要求:

1、金融、会计、经济、法律、管理类专业优先,全日制学历,具备一般证券从业资格及基金从业资格(最好具备)。具有投资咨询、期货从业资格及CPA持证等生源优先;

2、沟通学习能力强,有服务意识,具有开拓精神、自信心和责任感;

3、有志于在证券行业长期发展,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和正确的职业价值观;

4、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公司及岗位优势:

1、全牌照的央企平台券商,健全的新人培训体系、薪资福利待遇体系及晋升通道。

2、成熟的区域头部券商团队及营业部客户基础,为我们的新入职的学员提供较好基础和支持。2021年入职的业务经理均由营业部负责人直接“帮扶带”。

3、地处成都金融城最核心区域,周边机构客户及高净值个人客户众多,金融氛围良好,交通便利。

4、全行业10位左右的券商,兼具业务覆盖全面与绩效体系灵活,新人充分得到发展的空间。

工作地点:中海国际中心F座712室(地铁5号线交子大道站,1号线金融城站下)

招聘简历投递邮箱:bjxygz87@126.com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365号中海国际中心F座712室(距离地铁5号线交子大道站300米,1号线金融城站9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