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京东数科春季招聘


京东数科春季招聘

一、关于我们

(一)京东——世界500强: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8年,京东集团市场全年交易总额1.8万亿元。

20197月,京东第四次入榜《财富》全球500强,位列第  139位,在全球仅次于亚马逊和Alphabet

位列全球互联网企业第三,中国互联网企业第一

(二)京东数科:

京东数字科技集团是一家为数字化服务而生的科技公司,属于京东旗下三大子集团之一,旗下包括京东金融、京东城市、京东农牧、京东钼媒、京东少东家五大子品牌。

京东数科以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时代前沿技术为基础,公司秉承从数据中来、到实体中去,通过数字科技来服务金融与实体产业的经营宗旨,截至目前,京东数科已完成在金融科技、资管科技、智能城市、数字农牧、乡村数字、数字营销、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布局。

京东数科不仅在美国硅谷成立有AI实验室。在“一带一路”的政策号召下,集团在泰国、印度尼西亚、香港等落地了全球化战略。2018年,公司完成B轮融资,估值超过1300亿人民币。

 

二、京东数科春季实习生招聘

(一)春招背景:

每年寒假后,各大公司均会开展春季招聘,以补充企业各方面应届生人才。

此次京东数科招聘部联合京东少东家,共同发起春季实习生招聘,通过京东少东家与各大高校对接,面向全国各大高校2017级在校生。届时会进行空中宣讲会、线上的宣传与传播。

(二)春招开展:

1、宣讲会空中进行:解决无法举办线下宣讲会难题,让学生可以在线上了解到企业的相关信息。

2、应聘面试线上化:实施无接触面试,排除无法线下面试障碍,满足学生应聘需求。

3、岗位多样化:开启百余岗位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

 

(三)招聘流程:

官宣——网宣——远程面试——offer

 

(四):资讯渠道:

1、官方资讯答疑群(Q):595197997

2、京东少东家小助手微信号:SIAUCD-J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