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城悦服务集团2020届新翼管培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新城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HK01755),创立于‍‍1996年,成长于常州,发展于长三角,是专业从事物业管理与服务的综合性服务企业。‍‍‍‍  

新城悦服务集团:物业服务一级资质、中国物业服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463个项目、1.3亿平米面积、全国排名13位、物业行业成长性top10

201610月正式推出全新物业服务品牌“新城悦”,同时提出服务提供者、社区运营者、资源链接者、资产管理者四位一体的品牌角色全新定义,以平台化的新服务价值,代替传统物业对物和人的点状服务,全面提升服务给客户带来的喜悦感,以期建立新城自身的服务型生态。

 

二、关于“新翼”计划

1新翼介绍

新翼,新城悦服务羽翼,是新城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对所有经过统一校园招聘选拔后正式入职员工的统称,是新城悦服务集团投入最核心资源培养及促进发展的专项人群,是对未来核心、关键岗位的储备培养的重要人群。

2、新翼培养目标

①物业行业项目综合管理类高阶人才

②项目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职能负责人

3、新翼发展通道

①第1年:入职+轮岗

②第2年:主管&经理级

③第3-5年:经理级&中层管理

④第6-8年:中心/公司负责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58培养计划.png4、新翼培养方案

 

5、新翼优势

多方向岗位:10+方向的职位虚位以待。覆盖项目管理、社区经营、工程管理、智能化工程、运营管理、财务管理,总有一款适合你。

多样化培训:新翼训练营、岗位培训、专项课题、新锐专项、沙龙分享、新耀计划、新将计划、影子跟班、新火计划,满足你多方位提升需要。

多导师带教:生活导师、职场导师、项目导师,多方位呵护你的成长。

多城市机会:新城悦业务覆盖全国二十多省市,职位由你选。

高福利待遇:有竞争力的薪酬,无微不至的福利,让你无后顾之忧。

 

三、招聘岗位

业务类别

职位类别

包含职位

工作地点

项目管理类

项目管理类

项目管理

全国

市场类

泛营销类

社区经营、市场拓展

全国

职能序列类

职能管理类

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运营管理、法务

全国

智能化工程类

设计类

智能化设计师

上海、常州

成本类

成本控制、工程造价

上海

运营类

计划运营

上海

工程管理类

工程管理

上海、常州,其他

 

四、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20199-11月)→参加宣讲(20199-11月)→初试(20199-11月)→复试(201910-11月)→发放offer201910-12月)→三方协议签订(201911-12月)→报到(20207月)

五、宣讲城市

天津、常州、南京、合肥、上海、杭州、成都、西安、重庆、武汉、长沙、南昌、广州、济南、青岛、盐城

 

六、应聘要求

1、我们需要2020届全日制本科生;

2、需要你有激情和创造力;

3、需要你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

4、需要你能适应全国性外派或工作调动。

 

七、应聘通道

1、 发送邮件投递简历:发邮件至861257293@qq.com投递

2、扫码投递简历:扫码下方二维码进入校园招聘专栏投递

3、学长学姐内部推荐投递简历寻找身边或者认识的新翼学长/学姐,通过学长/学姐内部推荐投递,同等条件下优先面试&录用

4、宣讲现场投递简历:参加线下专场宣讲会,并现场投递简历

 

八、联系信息

联系人:曾顺鑫

联系方式:184 8363 7217

 

联系人:李婷

联系方式:159 2866 1571

 

 

扫码或发送邮件投递简历

861257293 @qq.com

说明: 79a333de29d7ba405dd3475c4f75c22

 

新城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人力行政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