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为你定“智”“联”动青春-传化智联2020校园招聘


传化智联正倾力

建设服务产业端的智能物流平台,为货主企业和物流企业提供系统化的智能物流服务

慧物流动青春,打造物流生态、服务智能制造!

To be TFer,步入智慧物流时代!

 

HI,青年!  HI,伙伴!

传化智联依托多元的业务平台和专业的企业大学

为你定“”全面的培养计划,提供创新创客机会,共启产业互联网的新时代

我们诚邀IT技术宅、管理新力量、物流实干家们加盟

2020,我们等你来开启你的职场传奇

猛戳campus.tf56.com网申 !

一、传化智联介绍

传化智联(002010)是传化集团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是服务产业端的智能物流平台,主要为货主企业与物流企业提供系统化的智能物流服务。

我们是——

• 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品牌价值100;

• 中国领先的智能物流平台;

• 生态型、平台型、科技型、数据型、服务型的创新企业;

• 传化“公路港”物流模式被写入国务院文件,获国家五部委肯定与推广;

• 国家工信部“2017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企业”,并入选国家发改委 “互联网+”百佳案例;

• 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猎聘201620172018浙江年度非凡雇主。

 

二、薪酬福利

我们提供有综合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包,有温度的员工关怀;

提供岗位年薪+多元激励;对核心骨干员工推行“资管计划、股票期权”等长效激励;

提供员工体检、通讯补贴、餐饮补贴等,并可申请员工宿舍;

根据当地政策,正常缴纳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提供结婚庆贺、生育慰问、生日祝贺、医疗慰问、节日礼金福利等福利;

提供各类公共球场、健身房、母婴室、书吧、瑜伽房等精彩爱心设施;

提供一定经费由团队自主支配,用于团队建设、outing,提升团队活力;

各级党工团组织,各种员工兴趣俱乐部、各类文体赛事等待有才的你加盟,躁起来!

 

三、培养与发展

新人计划:多元培训课,各路大咖传道授业,助你了解公司、认识伙伴、快速融入;

名师高徒:为你配置一对一前辈导师,指导包括专业技能、职场心态、生活感悟等;

岗位练兵:通过富有挑战性的商业项目拓展、技术项目协作,培养战斗力满满的你;

大咖分享:内、外部专业大咖定期组织分享沙龙,技术嘉年华,为你开拓知识眼界;

在线学习:移动“传学堂”,提供大量公司专属技能知识,供新人灵活在线学习变大咖;

成长开挂:一体化人才发展体系,助力你走上“主管→经理/专家→总监→总经理”的成长通道。

专业的企业大学-传化学院和人力资源部门将联手打造属于未来的“黄金一代”!

四、招聘岗位

管培生需求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需求数量

职能类

财务会计

成都、南昌、柳州、广州、杭州

若干

人力资源

杭州、郑州

经营管理

成都

体系建设

杭州

审计

杭州

技术类

开发、数据分析、解决方案(5G、物联网)、测试

杭州

运营类

物流金融方向产品运营

杭州

物流业务方向客户运营

杭州、广州

物流业务方向经营分析

杭州

产城发展方向营销策划

杭州

营销类

物流业务方向市场营销

郑州、商丘、潍城、寿光、青岛、温州、衢州、合肥、成都、长沙、漳州、柳州、广州、杭州、金华

物流金融方向市场营销

杭州

工程类

工程管理

杭州

五、校招流程

1、 简历投递:请务必在当地宣讲会开始前一天登陆http://campus.tf56.com,完成在线投递简历,每人最多可投2个岗位。我们会在各站点建立微信群,欢迎大家通过【传化智联招聘】微信公众号回复参加宣讲院校名称获取入群信息。

2、 参加宣讲会:公司高管、技术大咖、HR经理等将为小伙伴们展示精彩纷呈的传化智联,现场更能赢取精美礼品,期待大家呼朋唤友蜂拥而至!

3、 面试:接到面试通知后,请按照通知要求持相关材料准时参加面试;面试分为即兴演讲、小组讨论、综合复试等,我们将及时通知每轮面试结果。面试流程完成后,您可在传化智联校招官网-个人中心,即可查询最新进程。

4、 录用签约:我们将逐批发放offer签约,预祝你进“化”成功!

六、校招行程

登录校招官网http://campus.tf56.com或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实时查看更新!

序号

学校

宣讲日期

时间

地点

1

成都理工大学

2019919

10:00-12:00

芙蓉餐厅二楼就业指导中心3号厅

2

西南交通大学

2019921

10:00-12:00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7教室

3

四川大学

2019921

19:30-21:00

望江校区基教楼A602

七、联系方式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钱江世纪城传化大厦

全国热线:0571-83826601

西南大区地址:成都市新都区物流大道88号成都传化公路港

西南大区招聘热线:028-65550196

简历投递:http://campus.tf56.com

官方微信:传化智联招聘(二维码扫描留言咨询)
 

扫一扫,加入传化  扫一扫,联系传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