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天地

管院学子获第十二届“新生命杯”管理咨询精英挑战赛三等奖

点击数:2018-05-28 作者: 夏瑜燭

5月25日,第十二届“新生命杯”管理咨询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川渝云贵藏的十二支高校团队参赛,管院学子田蓬鹏、杨燕、朱清钰、易欣以及来自都江堰校区的朱嘉皓同学组成的“问道名医队”代表我校参加本次总决赛。

比赛主要分为团队风采展示、案例报告展示及自由问答三个环节。在比赛中,“问道名医队”的队员们一路沉着应战,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答辩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问道名医队”获本次管理咨询挑战赛总决赛三等奖。

活动结束,企业代表曾永江对各参赛团队的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许多专业建议,并对本次比赛获得佳绩的团队表示祝贺。

据悉:本次管理咨询精英挑战赛是由四川省企业咨询委员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的一项学术应用相结合的大型赛事。这已是我院第四次参加该赛,共组织五十支队伍参赛,历时近两个月,并再次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