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感恩有信,感谢有你------感恩节主题活动温情上演

点击数:2017-11-23 作者: 蔡裕珂,胡永刚

11月23日“感恩有信,感谢有你”感恩节主题活动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食堂广场处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志愿者工作部和学生权益部联合举办。该活动以感恩节为背景,旨在唤醒同学们心中的感恩之情。

此次“感恩有信,感谢有你”主题活动,志愿者们为参与活动的同学免费提供信封、信纸和邮票等物品并帮他们将信寄出,通过志愿者将同学们的感恩之情传递出去。

23日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一大早便来到现场布置,搭帐篷,装饰,摆放物品等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11点左右设点现场迎来了第一位同学,在了解活动背景后,当即表示要写一封信寄给在家的姥姥。没过多久,便陆陆续续的来了更多参与活动的同学。

中午时分,活动现场挤满了参与的同学,更是有许多同学提前准备好了信,信中的一字一句都包含了同学们的感恩之情。这些信有写给闺蜜的,,有写给父母的,也有写给老师的,同学们的热情,让这个寒风落叶的秋冬时节多了些许暖意,也让这个感恩节充满了感恩的气息。

许多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都都在担心自己写信是否真的能送达指定的地方或指定的人,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写给成都校区内的老师或者同学的信只要地点标识清楚,会由志愿者们送信上门,其他写给外地的信件也会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寄出。

”通过这次活动,我发现我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从自小养育我的父母到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兄弟”,非常感谢这次活动,它让我明白不能把别人的帮助当成理所当然,学会感恩是人生的必修课。”现场参与者冯彦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