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天地

《管理学原理》获批认定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点击数:2020-04-27 作者: 王显群 审稿人:蓝红星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认定名单,我院牵头申报的《管理学原理》课程被认定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成为我校首批入选的3门课程之一。

《管理学原理》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负责人为管理学院李冬梅教授,课程团队成员包括管理学院蓝红星教授、商学院王冲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淑桃教授,及管理学院王燕副教授、刘浩和郑可老师。课程覆盖了我校3个校区的39个全日制本科专业,包括30个专业的必修课和9个专业的选修课。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院长傅新红教授对《管理学原理》课程申报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专门协调、专门指导,课程获批认定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将进一步发挥其课程思政育人的示范作用。


下一篇:学院举行2020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