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类   >>   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24年03月06日    阅读量:


全院同学: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全体女性的敬意与关爱,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管理学院决定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三八妇女节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送你一朵小红花

  二、活动时间

     2024年3月8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

  三、活动地点

     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

  四、活动内容

     参与同学通过在线表单进行报名。报名成功的同学于3月8日上午9:00到达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利用学院提供的花束进行插花装饰,并利用现场提供材料制作祝福卡片,并写上自己的祝福。制作完毕后将由工作人员将祝福卡片与鲜花一起送给女性职工们,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五、参与对象

     管理学院全院同学

  六、注意事项

    1、请各位参加活动的同学提前安排好时间,确保能够按时参加活动。

    2、现场同学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注意手工材料的使用,注意安全。

  七、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请联系人资部李小钰QQ:3050315190,人资部杨文浩QQ:2692227448。

 

管理学院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