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评估前夕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深入管理学院检查指导迎评准备工作

2018年12月02日    作者:杨春阅读量:


在审核评估工作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期,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庄天慧走访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检查。

庄书记实地走访查看了管理学院办公场所、宣传栏,听取了傅新红院长对管理学院迎评工作准备的汇报。

庄书记对管理学院迎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狠抓任务落实,突出亮点特色,重点围绕突出学校内涵建设和学院本科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展示。希望管理学院能以本次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促进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在建设“双一流”的背景下,庄书记对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寄予厚望,将学院管理学科的发展上升至繁荣全校哲学人文社科发展的领头羊和排头兵的高度,提出了“三个加快推进”的指导意见,希望管理学院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执行。一是实施高端引领战略,积极培育有影响的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加快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二是打造卓越团队,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进特色方向形成;三是找准高水平科研着力点,积极争取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和国家级科研奖项,加快推进我校人文社科核心竞争力。

会后,管理学院立即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和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召开会议,认真讨论研究庄书记的意见和建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最佳工作状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