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2018届财务管理双学位授位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28日    作者:李怿桐阅读量:


6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成都校区4A-108举行2018届财务管理双学位授位仪式。学院院长傅新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符刚、副院长何格、学院办公室主任钟秀玲、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王运陈等参加此次授位仪式。授位仪式由财务管理系主任唐曼萍主持。

傅新红为授位典礼致辞。她首先向来自两个校区、55个专业共171名获得财务管理双学位的毕业生表示最真诚的祝贺,向长期奔波、不辞辛劳、牺牲休息时间以培养学子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傅新红说,双学位教育是国家为拓展学生知识面、培养一批跨学科的高层次人才而在高校设置的一种培养途径。川农在2008年成为四川首批双学位试点学校,至今已有十年时间,已经积累了大量丰富的经验。管理学院从2012年起面向全校非管理学类专业的学生开设了财务管理专业双学位课程,开办六年以来,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她也对本届双学位毕业生寄予了强烈期望,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将学习双学位时的艰苦奋斗的精神、持之以恒的意志带到工作中去,不断学习、勇于进取,无愧于母校,也无愧于伟大的新时代。

王运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在全体师生团结一心的辛勤付出下,财务管理双学位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毕业生,其中有同学获得各类银行、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offer,有同学被上市公司、国有企业及事业单位录取,还有同学进入全国乃至全球知名高校继续攻读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研究生。“修读双学位,就是给今后深造和就业多添了一份‘敲门砖’。”

毕业生代表沈栩航发言。他回顾了这两年来的学习生活,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他们对所有老师的衷心感谢和不舍之情,并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奋斗,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母院的培育。

李建强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决议》。随后,毕业生上台接受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拨穗礼、授学位证书。

据悉,财务管理专业历来是高考考生最青睐的专业,也是学生选择转专业时最热门的专业。管理学院自2012年开设财务管理双学位以来,已有563名非管理学专业学生拿到财务管理专业的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学子们在各行各业中都获得了优异成绩。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双学位教育建设,通过不断探讨与交流,推动双学位教学水平稳步提升,提高学院财务管理双学位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