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领导下寝看望2018届毕业生

2018年06月26日    作者:李怿桐阅读量:


为进一步保证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表达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的深切关怀,6月25日晚,学院院长傅新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符刚、副院长何格及各系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来到寝室,亲切看望毕业生。

每走访一个寝室,傅新红都会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细致地询问他们的近况,并针对他们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嘱咐同学们谨记川农大校训,践行“川农大精神”,做到仁爱、进取、坚持、自律。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都能达成自己的心愿,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建强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回忆与对学院的感激,叮嘱同学们毕业后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他说,学院非常感谢这四年来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看望过程中,老师们还偶遇了一位学生家长,家长也与老师们进行了一番亲切交流。家长表示,他的孩子是从雅安校区转过来的,他十分感谢学院对孩子的培养与教育。面对家长的肺腑之言,李建强说:“不论之前在哪里,只要到了管理学院,我们就是一家人。管理学院永远是学子们的坚强后盾。”

据悉,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后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下寝慰问不仅给毕业生送去了温暖与关怀,同时也有效地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间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