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

2018年06月07日    作者:邱晓波阅读量:


65日下午,学院在1-517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主持。

会上,党办主任张韬对近期学院毕业生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梳理了毕业生欠学分和欠学费情况,并结合学院《2018届毕业生后期工作安排》中的各时间节点进行提醒说明。

随后,李建强就毕业生后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生中间,针对学生的不同就业意向,实施精准就业指导;二是要多渠道、多举措,密切关注班级学生尤其是重点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业完成情况以及就业单位落实情况,有针对性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三是要将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要在不同场合、不同时机,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切实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提高毕业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