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来校交流

2018年05月11日    作者:略之阅读量:


5月11日,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强、社科处副处长张宇、副院长胡树林一行七人来校交流访问。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何格接待了来宾一行。

傅新红、李建强首先对蒋志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情况,指出川农大管理学院与西南科大经管学院关系亲密、交往频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有很多共通性,有很多突破口和增长点,希望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蒋志强指出,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籍此机会,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的沟通和交流,汇聚优势,再促提高。

双方就学科发展、党团建设、科研平台、学生工作、工会等进行了广泛探讨,特别就研究生教育、科研平台建设和项目管理、支部建设、就业创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