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农经学子到都江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2018年04月23日    作者:王雨林 房琨阅读量:


4月22日,农林经济管理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在王雨林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都江堰虹乡家庭农场、蔬菜质量安全联盟开展《农业经济学》实践教学活动。

农场负责人李强对农场的基本情况、经营方式及配套餐饮等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还参观了香猪养殖场、猕猴桃种植区、油菜种植区等功能区。

随后,同学们前往圣寿源农业有限公司、都江堰市蔬菜质量安全联盟参观调查。联盟负责人蒯世军介绍了联盟围绕落实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的具体做法,“七个统一”解决销售等内容。同时还参观了该公司在建的创新创业孵化园。

本次实践教学由管理学院学生校外创业导师、成都市农业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副会长童有富先生协助安排。实践教学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学生农业经济研讨协会会长邓志贵说:“今天的实践教学很有意义,我收获颇多,不仅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同时也更加了解到农业发展的现状,这对之后的学术研讨提供了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