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组织党课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年11月03日    阅读量:


112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专题党课,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院教职工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做辅导报告,在回顾了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的阶段成果后,对党的十九大进行了简介并阐述了十九大之于新时代的重要意义,对十九大报告的“与众不同”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指出,十九大报告的“六新”: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在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等十个方面的“新成就”,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党在新时代肩负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和伟大梦想的“新使命”,凝练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的基本方略,开启了分两阶段安排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谋划了经济、政治、文化等九个方面的“新举措”。他强调,广大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广大教职工要结合本职工作、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做“四有”好老师,瞄准“乡村振兴战略”找好切入点,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学科建设;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厚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党委副书记何格以“进入新时代,学习新党章,牢记新使命”为主题,就党章修改内容做专题辅导报告,详细讲解了党的行动指南写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十个方面的修订内容,重点鲜明地辅导,让大家一目了然。

 来自农经20142班的冷萱表示,“聆听了李建强老师和何格老师的辅导报告后,对十九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振奋,更加期待。作为一名农经学子,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争当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人才,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