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18家会计师事务所组团到成都校区选才

2017年10月26日    阅读量:


精准发力强服务

10月25日,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大厅人头攒动,2017年度四川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协会专场招聘会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等18家事务所组团齐聚,提供的审计助理、财务助理、造价助理等逾1500个岗位不仅得到了我校学子的青睐,更吸引了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大学、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等高校学子的到来。据统计,18家单位共收到简历600余份,纷纷表示从中找到满意人才。这已经是连续三年的专场招聘,源于学院全员行动,精准开拓就业市场,通过与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协会对接,促进了会计师事务所“打捆”,让管理学子和行业大咖亲密接触。

多措并举促就业

为促进毕业生高效、优质就业,实现早规划、早准备,学院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大三既启动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组织毕业生代表进行考研、出国、公务员等专场报告,分享就业经验、解读就业政策,让大家在思想上行动起来;在摸排清楚就业意向的基础上,组织考研动员大会、公务员报考答疑等专项活动,让大家有的放矢;修订学院《毕业生工作考核与奖励办法》,从院基金单列10万元奖励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与班主任签订目标责任书,强化班主任的班级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积极营造学生动起来、制度建起来、服务细起来、就业活起来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