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7年10月20日    作者:邱晓波阅读量:


1019日下午,学院在1-403会议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傅新红教授,党委书记李建强教授,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及学院辅导员出席会议。

李建强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及工作安排,对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班主任对班级同学的就业意向进行摸底了解,有针对性的进行就业指导,提高班级同学的就业质量,并做好人文关怀,关注毕业生的学业,提醒毕业生同学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傅新红肯定了老师们对学院就业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抓好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把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为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和目标。创新就业工作的方式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上,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钟秀玲和程亚向大家分享了她们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