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助力平武县脱贫攻坚

2017年09月28日    阅读量:


9月26日,应平武县县委、政府邀请,四川省精准脱贫评估专家、管理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陈文宽教授和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傅新红教授就脱贫攻坚做专题报告。该报告会结合县委中心组举行的2017年第九次学习会议暨“龙州大讲堂”专题讲座进行。平武县人民政府县长黄骏、县委副书记罗盛军、唐斌等县委县政府领导聆听了报告。

陈文宽、傅新红分别以《精准脱贫第三方评估的机制及退贫工作准备》和《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助力农村可持续脱贫》为主题,就脱贫攻坚评估机制、内涵、意义及评估应用,农村集体经济意义、历程、思路及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的关键因素进行了细致深入地讲解,并结合平武汉、藏、羌、回等多民族交错属秦巴山区连片扶贫开发县等具体县情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深受与会者好评,大家一致认为对平武的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