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早规划,早准备”,学院举办系列讲座为毕业生指点迷津

2017年09月14日    作者:黄雨昕阅读量:


为提高2014级毕业生就业质量,学院近期开展了多场讲座,内容涉及考研保研、公务员备考等多个方面,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多种就业途径的讲解,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认识。

2018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傅新红、副院长何格以及有着丰富指导经验的李冬梅教授到场传授经验,为2014级备考同学查漏补缺,增加信心和士气。傅新红从学院概况、考研保研优势、历年保研考研成果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介绍,着重强调了专项保研的优势性;李冬梅详细讲解了管理学院研究生的专业设置、导师师资力量,还就复习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为身处困惑的同学指点迷津。何格对即将踏入考场的2014级同学送上了学院的祝福,也鼓励他们积极报考管理学院的研究生。

公务员报考答疑会,由2011年四川省公考第一名,有丰富备考经验的川农学子陈仲颖主讲。此次他回到母校,将自己的经验技巧分享给师弟师妹。他从公考概念、考核规定、报考条件入手,详细地讲解了公考流程。当谈到如何克服紧张心理时,他说,“人生有很多个选择,公务员考试只是其中一个,无论你选择了什么,都要记住只有坚持才能成功。”

学院致力于为同学们带来更优质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本次系列讲座秉承“早规划,早准备”的理念,为同学们带来备考“干货”。同时也吸引到很多15、16级的同学到场聆听,为他们未来的选择指明了方向,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