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四川省川投航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川投航信介绍

四川省川投航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投航信)川投航信是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川投集团”)联合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中航信托”)和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交银国信”)共同出资设立的专门从事PPP投资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作为四川第一个市场化运作的PPP项目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川投航信的运营发展一方面受到各级政府领导高度关注,在项目资源配置、财政专项资金供给等方面得到了四川省政府、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也获得了各金融机构及监管部门的认可,并与各界积极探讨针对 PPP 项目的项目收益债、资产证券化绿色通道问题。成立一年多来公司业务快速发展,川投航信目前取得的 PPP 项目总投资超过 300亿元,在四川省同类机构中名列前茅。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行政助理

所属部门:行政部

(一)岗位描述:

1、负责前台服务热线的接听和电话转接,做好来电咨询工作,重要事项认真记录并传达给相关人员,不遗漏、延误。

2、负责公司各类办公文档、商务文档、合同协议的录入、排版、打印、收发传真、文档复印等工作。

3、负责公司各类信件、包裹、报刊杂志的签收及分送工作。

4、负责来访客户的接待、基本咨询和引见,严格执行公司的接待服务规范,保持良好的礼节礼貌。

5、对客户的投诉电话,及时填写登记表,并于第一时间传达到客户服务团队。

6、负责公司前台或咨询接待室的卫生清洁及桌椅摆放,并保持整洁干净;

7、接受行政部与人事部门工作安排。

(二)资格要求:

1、对办公室工作程序熟悉

2、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会借助互联网查找资料;

3、具有优秀的书写能力、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及较强的保密意识;

5、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

6、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能在压力下工作。

(三)岗位待遇:

实习期间待遇面议,表现优异者优先留任。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到邮箱26022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