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海地产春季校招『海之星招募计划』成都站


中海地产成都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中海)隶属于中海发展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688.HK),于20003月成立,是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在内地的第五家全资子公司。是成都市第一家,也是当时注册资金最大的一家外商独资房地产开发企业。

公司首个项目【中海名城】,以城南欧洲小镇树立了神仙树片区人居典范,被誉为“成都楼市名片”。十八年来,成都中海始终坚持国际主流居住理念,锁定成都主流地段,以“城西生活圈”、“城南核心圈”、“天府新区战略”的规划占领成都主流宜居板块,物业类型涵盖高层、小高层、多层、联排、双拼别墅等,满足成都主流人群的不同购房需求。截止201712月,中海地产成都公司累计开发项目逾18个,待开发项目3个。目前已有超30万名业主,累计开发面积700余万平米,累计实现销售额约600亿。

成都中海地产商业管理公司隶属于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秉承“诚信卓越 精品永恒”的中海经营理念,肩负着城市开发建设与综合服务运营的荣誉与使命。

多年深耕蓉城,以卓越表现引领行业标准,打造了城西商业核心【中海国际购物公园】、城西商务标杆【中海大厦】、全球首席纯租赁中央商务大道【中海国际中心】。此外,成都中海地产商业管理公司精心打造的新项目【中海环宇荟购物中心】以及【Officezip联合办公2.0】,新项目秉承着中海的高品质管理理念,协同其超甲级写字楼项目,打造出了更加高端客制化、业态丰富的商务办公条件,吸引了多方优质企业及商户的入驻。

二、招聘岗位

地产板块:

1、客储策划岗

2、签约管理岗

3、置业顾问岗

商业板块岗位:

1、商业客户服务岗

2、策划活动管理岗

3Officizip空间运营岗

4、楼层管理岗

中海地产全新校园招聘品牌『海之星招募计划』全球首发,闪亮登场。成都站招募即将开启,敬请期待。宣讲地点及时间:31914:00-16:00成都理工大学、32114:00-16:00 四川师范大学。

网申连接:http://zhaopin.coli688.co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