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职工之家

管理学院工会组织迎新春文体活动

2020年01月13日    作者:王文姣阅读量:


管理学院工会组织迎新春文体活动

 新年甫至,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精神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管理学院工会于110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温江来吧田园开展2020元旦迎新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院长傅新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李冬梅、工会副主席贺安全出席此次活动。

 学院教职工大会结束后,教师们陆续抵达活动地点。教职工漫步在田园间,或徐步而行、驻足欣赏,尽情呼吸郊外的新鲜空气;或聊聊琐事、话话家常,放松工作时紧张忙碌的心情;或举机拍摄、合影留念,记录大家庭相聚的每一个时刻。活动期间,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迎春接福”“跳手脚印”“盲人塑像”等游戏,还贴心地为各位教师准备了零食、日用品等小礼物,让教职工都有满满的收获。在这里,学院教职工纵情歌唱,尽享美味佳肴,收获了欢声,收获了笑语。每位教师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迎新春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促进了学院教职工的深入交流,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又营造了学院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让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干劲积极投入到学院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