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职工之家

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联合开展“迎校庆促交流共进步”工会联谊活动

2016年09月19日    阅读量:


9月18日,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联合开展的“迎校庆促交流共进步”工会联谊活动在温江区万春镇绿园驿站顺利举行。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全体学院领导、教职员工共70余人参加。

联谊活动由教学科研经验交流、休闲体育活动联谊和校庆筹备工作协调三部分组成。在绿色掩映的廊亭,两个学院老师们围坐在一起,听取成功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王冲副教授分享经验。交流过程中,王冲老师就如何选题、团队组建、技术路线设计、申报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可谓推心置腹、倾囊相授,听取的老师虚心求教,反复征询,大家既交流了心得,又聚焦了问题。两个小时的交流分享很快过去,这时参与钓鱼活动的老师们也带着满满的收获返回了大本营。联谊活动中,两个学院还就喜迎110周年校庆工作中的校友接待、主题活动、会议安排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


据悉,原经济管理学院于2015年3月分设为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后,两个学院在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仍有着紧密的联系和合作。“这样的活动形式很好,以后还要多开展类似的联谊活动,更好地促交流、增感情、共进步、同发展”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如此点评本次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