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职工之家

管理学院举行部门工会新年游园活动

2018年01月08日    作者:陈瑶阅读量:


1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游园活动。学院院长傅新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符刚,副院长、工会主席何格、工会副主席及教代会主席贺安全,及部门工会会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设计了5项有趣的游戏,分别是“掷乒乓球”、“吹爆气球”、“掌上明珠”、“双人顶气球”、“我比你猜”。“掷乒乓球”即参赛者站在离目标3米远的地方,用手向盆内掷乒乓球,根据落入盆内的乒乓球数多少决定奖项等次;“吹爆气球”即在一分钟之内尽力将气球吹到极限并爆破,爆掉的气球数多者取胜;“掌上明珠”是参赛者将乒乓球放在球拍上水平端着行走,并分别绕过和跨过障碍物,顺利完成既定路线并保证乒乓球不离开球拍为获胜;“双人顶气球”即两人一组,用面部夹起气球不落地,共同完成既定路线并绕过障碍物,顺利完成任务为获胜组;“我比你猜”也为两人一组,随机抽取某个主题的词汇组,一人进行比划和描述,另一人根据对方的表达进行猜测,猜对者得1分,得分多者为胜出者。

游戏设计别出心裁,调动了老师们参赛的积极性,让大家体会到了游戏中的各种乐趣,加强了团队合作,参赛者们踊跃加入比赛,每项游戏都有众多的胜出者,成绩优异。无论是个人比赛还是团队竞赛,参赛者全身心投入,观众在一旁鼓劲打气,新奇的情况层出不穷,妙语连珠、欢声笑语不断,既锻炼了身体,有益了心灵,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各种趣味比赛还印制了一、二、三等奖与参与奖券,根据会员们参赛结果进行发放,最后可兑换不同的奖品和纪念品。

新年游园活动为学院开年提振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与团队协作氛围开了个好头,亦为部门工会继续坚持打造“学习、民主、活跃、温暖”的“四位一体”职工之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长足发展做好了教师群体的身心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