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公派   >>   正文
国际合作-原

王冲副教授完成赴加拿大访学按期归国



    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下,学院王冲副教授在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完成了为期一年的国家公派访问学习,日前按期回国。

    留学期间,王冲在该校罗威商学院(Rowe School of Business)著名运作管理专家Jing Chen教授的指导下,开展了考虑顾客退货的易逝品供应链管理相关研究,了解与掌握了相关前沿研究理论与方法等;为罗威商学院相关研究人员20余人作学术报告1次,参加该学院学术报告4次;旁听了《Operations management》等课程。

     留学期间王冲以第一作者与合作导师完成2篇英文学术论文。其中1篇已被运作管理与管理科学领域国际权威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SCI JCR 1区)录用并在线发表。此外,访问学习期间还以第一作者身份分别在领域主流杂志Annals of Operations ResearchSSCI/SCI JCR 2区)和Journal of the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ySCI JCR 3区)发表学术论文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