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类   >>   正文

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老师项目团队招募通知(第一榜)

2021年06月18日    阅读量:


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知识、长才干、作奉献”,拓展专业技能,提升实践素养,贯彻实践育人理念,现结合专业老师的课题研究和相关基地的情况,现将招募团队通知如下:

一、招募信息

序号

项目名称

简介

课题联络人

地点

招募人数

学生要求

1

《数字赋能、精英关系与农民创业》

面向农村的创业者、非创业者、农村精英等主体进行调研。主要调研工作为访谈和问卷填写。主要内容为:农民的数字工具使用和数字生活状态等;农村的精英构成情况、精英在社群中的威信、精英的社会资本、精英的受惠情况等;农民的创业选择意愿和创业农民的创业质量。

郑可

四川省内

15-20人

最好为管理学院在校本科生,有入户调研经验且来自四川农村地区;认真负责,能按时上交有效问卷,保证暑假期间至少完成80%的调研任务;能够参加调研培训。

2

《生猪养殖户生物安全行为研究》

依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四川省软科学课题,开展生猪养殖户生物安全行为研究。

沈梦瑶

四川省内

30人左右

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最好来自四川农村地区;认真负责,能按时上交有效问卷;必须参加调研培训。

二、报名方式

符合招募的条件,有意愿的同学将:

(序号1、附件一)以“姓名+调研报名”命名,发送至邮箱:15767230@qq.com

(序号2、附件二)以“姓名+调研报名”命名,发送至邮箱:18482130089@163.com

招募时间截止前投递至对应教师的邮箱即可。

三、招募时间

2021年7月9日24:00截止。

 附件一.docx 附件二.docx

 

管理学院团委

2021年6月18日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