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类   >>   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及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1年05月27日    阅读量:


2021届毕业生: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国家信用助学贷款具体经办银行的要求,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

1.确认对象:在校期间已经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2021届毕业生。

2.确认时间:5月26日-6月8日。

3.确认流程: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https://sls.cdb.com.cn/#/),完成个人信息变更,如实填写最新家庭信息、就业信息、联系人信息及变更原因等有关资料,仔细核实相关信息,提交毕业确认申请。

学生毕业离校后,个人工作单位、家庭住址、电话联系方式、还款银行卡等重要信息发生变动的,须及时登录“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更新有关信息。

二、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1.时间和地点

时间:5月28日14:30-16:30;

地点:开放腾讯课堂同步直播(https://ke.qq.com/webcourse/3354981/103486681#from=800021724&lite=1)。

2.参与人员

⑴ 已办理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农信社等生源地助学贷款同学线上参加;

⑵ 欢迎其他学生参加。

3.讲座内容

⑴ 校园地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义务告知;

⑵ 诚信教育之助贷、征信、校园贷。

管理学院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