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类   >>   正文

2019-2020学年班主任考核及“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通知

2020年06月09日    阅读量:


各班主任:

  根据学校通知,现就我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及“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班主任工作考核

  按照《管理学院班主任考核管理办法》(附件1)进行。

非毕业生数据已在班主任群里公布,如有异议请在6月10日下午六点之前向刘丹反馈。

  毕业生班数据于6月12日提供,以6月12日中午12点前的数据为准。

二、优秀班主任评选

  按照《管理学院班主任考核管理办法》及学校分配名额,根据《班主任年度考核表》得分考核情况,推荐校级优秀班主任3名;评定院级优秀班主任不超过10名。

  参与优秀班主任评选的班主任,需要在6月12日下午八点前将申请表(附件2)发到17830154@qq.com。

  申请优秀班主任的班主任在6月15日上午须到现场进行展示(展示形式不限,时间限定在五分钟内,15日当天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参评校级优秀班主任的必须到场)。答辩内容主要为:充分展示候选人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其优良的精神风貌和鲜明特点,形成有效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事例生动具体。

三、校级优秀班主任材料报送

   6月17日,校级优秀班主任材料上报,要求:

  (1)优秀班主任电子照片2张(照片应能够反映人物事迹及精神风貌,尺寸不小于1024*768);

  (2)优秀班主任事迹材料电子版。材料要求:材料要充分展示候选人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其优良的精神风貌和鲜明特点,形成有效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事例生动具体,结构层次分明,语言朴实简练、富于感染力。事迹材料一律采用第三人称叙述,以通讯稿的形式撰写,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事迹材料将作为学校评定的重要参考。

四、若有疑问,请咨询管理学院党委办公室,电话86290891

附件1: 2019-2020学年优秀班主任评选申请表.xlsx 

附件2:院党(2019)1号--管理学院班主任考核管理办法.pdf

                                        

                                         管理学院党委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