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类   >>   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2020年预备党员转正的通知

2020年04月27日    阅读量:



各党支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安排:

1请各支部核对本支部预备党员信息,确定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填写《管理学院2020年5月拟转正预备党员信息统计表》(附件一)4月29日21:00之前将电子档发到邮箱2311921943@qq.com

2请支委通知本支部拟转正预备党员准备好电子档形式的转正申请思想汇报(从成为预备党员后每个季度要有一份思想汇报,总共4份,请各位预备党员根据自身情况决定书写份数)。

3请各支部在5月8日—5月15期间根据《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5月转正大会流程》(附件二)召开支部大会(具体时间根据各支部发展预备党员的时间满一年后)填写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登记表》(附件三)

4、转正大会后,请各支部书记将转正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电子档、《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登记表》、投票截图如数提交至支部监督员处。

5、后续应补交的纸质档材料会在返校后统一通知上交,请各位转正党员明晰并整理应交材料党员材料会在返校后组织填写;请各支部组织委员在返校后补好本次会议的支部手册

二、 注意事项:

1 受疫情影响,本次拟转正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和思想汇报书写方式和上交方式有所变动,请支部书记通知拟转正预备党员务必认真阅读转正申请书模板》(附件四)和《思想汇报基本写法》(附件五)并在5月7日前准备好思想汇报、转正申请书电子档,确保材料齐全且合格后才能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待转正大会完后支部书记收齐交给监督员

2支部大会必须在拟转正党员确定为预备党员期满一年后进行。

3请支部根据本支部预期满的预备党员的具体情况,自行讨论决定是否将其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4各支部应在召开支部大会前告知支部监督员,详见各支部转正大会监督人员联系方式》(附件六)

5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的前期准备工作均由本支部宣传委员负责。

6本次转正大会情况特殊,请各支部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做好本次线上转正大会。

若有疑问,请咨询: 徐凡QQ1572408351    傅卓颖QQ1392452851

管理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0年4月27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