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类   >>   正文

关于举办四川农业大学第七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技能大赛”的通知

2019年04月12日    阅读量:


各位同学:

第七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技能大赛”已开始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目的

为响应省教育厅加强课外实践的号召,更好地让学生在参与中学习管理知识,在体验中感悟企业经营,在实践中掌握管理技能,引导大学生提高自主学习专业知识及锻炼技能应用的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专业综合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并促进我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创新创业氛围。

二、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教务处

2.承办单位:管理学院

3.协办单位:工商管理系、管理实验中心、沙盘协会

三、参赛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12日——4月18日10时。

2.报名方式:各团队总经理(即组长)登录下方网址报名;

http://wfwygtybybld2ii6.mikecrm.com/briWUkE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报名二维码

3.参赛方式:以组为单位报名,1人只能报1支队伍,(如有重复报名,则该组都将视为无效报名);每组须以5人组队(不足5人或多于5人,该组也将视为无效报名)且每组成员中必须同时有大一、大二同学,鼓励校区内跨专业组队。

4.比赛相关资料和具体事宜,会在“2019川农沙盘比赛群”里公告,群号为:771894377,请各位总经理(即组长)见该通知后,及时加入该群,进群后及时修改群名片,格式为:团队名称+组长姓名。

五、比赛形式(均须用电脑)

1.初赛:5月上旬网赛初赛后视报名组数和按比赛系统综合成绩排名,取前20~30个组进入决赛。

2.决赛:5月下旬成都校区现场赛。

六、奖励办法

1.奖项设置

决赛将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

2.奖励

1)根据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办法”规定,初赛按照报名组数和比赛系统综合成绩排名前50~60%的组,每人均同等获得相应的创新创业课外实践1分值。

2)凡入围且参加了决赛的同学均将按照文件获得2分值,若团队有成员弃权,则该团队取消参加决赛的资格,创新创业课外实践分值按照初赛只能获得1分值)。决赛后,一等奖4分值、二等奖3分值。对本次大赛的获奖者,所有奖项都将颁发相应荣誉证书。

七、其他事项

1.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比赛组委会补充或修正,并及时向参赛选手说明情况。

2.本届大赛通知及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属第七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技能大赛组委会。

第七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技能大赛组委会

                           2019年4月

附件:团队成员角色分配

1.总经理CEO(即组长—战略决策

2.财务总监CFO—资金运作,财务报表

3.采购总监CPO—统筹策划和确定采购内容

4.营销总监COO—市场

5.生产总监CMO—生产制造

备注:每个团队须是5名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