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类   >>   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经费申报和发放的通知

2019年04月01日    阅读量:


      省教育厅向我校划拨就业困难帮扶经费,用帮扶2019届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含研究生)。根据教育厅要求,现将我2019届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申报及发放事宜安排如下:

一、申报人员要求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使用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9]85号)》和《四川农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经费发放实施办法》,现将我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的发放范围确定为以下条件满足一条

(一)在学校学生处备案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

(二)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

(三)残疾毕业生;

(四)残疾人家庭毕业生;

(五)获得国家助学金、助学贷款毕业生;

(六)就业特别困难毕业生。

二、材料报送要求

填写附件1( 附件1.xlsx)并于4月2日中午12:00前发至QQ:872220262

三、申报名单公示和经费发放

按照教育厅通知要求,招生就业处将汇总初审名单于4月8日—12日在就业信息网和宣传栏上进行公示。

4月12日,招生就业处将审核、公示无异议名单报财务处发放帮扶经费。

四、如有疑问请咨询:雍芷馨 QQ 872220262

管理学院团委

2019年4月1日

  • 附件【附件1.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