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类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的通知

2013年09月17日    作者:管理员阅读量:


各小班: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现将大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科目

本届大赛设团体赛科目8个,每个学生可以参加一个科目。参赛学生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按要求提交作品,经过专家初审后确定进入决赛的团队,再通过现场决赛决出各种奖项。大赛组委会将大赛官网上公布各科目比赛说明并开通竞赛专区,参赛学生可以免费学习组委会提供的学习资料。

比赛科目有

1国教华腾杯服装创意设计大赛

2“OMRON”Sysmac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

3中兴杯安卓智能终端创意大赛

4国教华腾杯机械装备制造综合技能大赛

5北银消金杯电子商务与互联网金融大赛

6STC单片机系统设计大赛

7“Rigol电子系统设计大赛

8 ITAT平面设计大赛

二、1、比赛报名

1)时间

2013927

2)方式

大赛采取以学校统一报名方式,每支队伍不超过3名学生和2名指导教师。

三校区报名咨询电话028-86290666,报名表发送到电子邮箱942600596@qq.com(电子报名表请见附件1)。报名时请务必填写准确联系方式,报名科目。

2、作品提交

1)时间

20131010前,自行将作品寄出,地点见大赛通知(附录2,3),以作品寄出邮戳为准。

2)内容

参赛队在指定时间按比赛说明的要求完成作品设计,并将作品和相关文档、资料寄送给大赛组委会。

3、作品初审

1)时间

作品初审时间:20131010-1110

公布决赛名单:20131115(同时公布决赛说明)。

2)内容

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初审。通过初审产生进入决赛的队伍名单。

4、现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