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类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2017年度教职工奖励和业绩的通知

2017年06月29日    阅读量:


关于申报2016-2017年度教职工奖励和业绩的通知

各中层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即日起启动2016-2017年度教职工奖励和业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范围

201681日至2017731日之间的成果与业绩。

二、申报程序及注意事项

(一)人才培养

1.指导学生参加竞赛获奖:指省级及以上获奖,请指导教师在人事信息系统2017业绩申报中填报,附件材料交中层单位初审后统一报各校区教务部门(业绩申报后,奖励不用再申报,审核人员会根据填报的业绩信息审核奖励。“挑战杯”竞赛不需个人申报,由校团委直接提供)。

2.荣誉称号获奖:请在人事信息系统2017奖励申报中填报,学校统一表彰的各类荣誉称号(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优秀辅导员和班主任等)不需个人申报,由人事处直接导入系统供教师查询。集体荣誉称号的奖励申报由该集体的一个成员代表填写。

3.出版教材:请直接到各校区教务部门登记信息并提供教材原件。

4.其余人才培养项目:不需个人申报,由相关职能部门直接提供。

(二)科学研究

请在科技管理处主页“科研综合管理系统”申报,证明材料(学术著作请提交原件)交单位统一报科技管理处审核。

1)系统中已审核的成果、已立项的项目,不需要再提供证明材料;

2)获准国家级、省级主导品种与主推技术,在“科技成果录入-成果转化”中录入。若同一品种/技术同时入选当年农业部和农业厅主导品种/主推技术,按入选国家级的计,仅入选农业厅的按省级计;

3)社科类智库建议报告:提供带领导批示的采纳建议报告复印件一份(中层单位核对并加盖公章)。

(三)社会服务工作

按以下不同类别录入并将相关申报材料交至中层单位初审汇总后统一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雅安校区综合楼531/成都校区 1809室)。

1. 由农发院统一录入,教师核对部分

1)获准的横向合作科研项目;

2)学校组织的科技培训、科技下乡;

3)三区人才计划得分(按照省级科技特派员进行计分);

4)甘孜州扶贫专家得分(按照省级科技特派员进行计分)。

2. 由教师录入、中层单位初审汇总上报,农发院审核部分

1)科技包村:提供“科技包村指派通知”复印件(中层单位核对并加盖公章),工作总结纸质版一份、电子版发至邮箱:nfykfzx@163.com

2)科技特派员:提供聘书复印件(中层单位核对并加盖公章),工作总结纸质版一份、电子版发至邮箱:nfykfzx@163.com(若同时担任多个地区科技特派员,则按照就高原则计分一次,不同地区科技特派员不重复计分);

3)挂职锻炼:提供“挂职锻炼通知或文件”复印件(中层单位核对并加盖公章),工作总结纸质版一份、电子版发至邮箱:nfykfzx@163.com

4)各类表彰、新闻及媒体(电子视频)报道提供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中层单位核实并加盖公章);

5)科技成果转化得分若需进行再分配,由项目负责人提供分配方案(中层单位核实并加盖公章)。

3.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的社会服务项目分配

由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根据参与科技扶贫和社会服务教师的工作及成效进行分配。

三、申报时间

1. 请教职工于201791日前按通知要求进行申报,并将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所在中层单位。

2. 请各中层单位于201794日前将本单位职工申报材料提交至相关审核部门。

四、业绩确认

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完成后,人事处汇总业绩得分返回各中层单位,个人签字确认。

五、特别提示

1.请各中层单位高度重视,负责通知本单位每一位教职工及时、如实申报奖励和业绩。

2.人事处咨询:0835-2882325028-86293052

附件:

1.《教职工奖励办法》(校人发[2016]10号);

2.《教师工作业绩评分标准》(校人发[2016]9号)。

人 事 处

2017627